阿小一 喵~

现是心理疾病患者,性格固执又随意改变,一个没死成的疯子

呃……这该怎么办?

今天,我那位被封号的朋友问我:撒加是双子座,所以那群人诋毁撒加就相当于诋毁双子座。你也是双子座那也相当于诋毁你。那么你为什么不生气反而是保持中立看戏的样子?你不是有词吗,怎么不反驳他们?也不加入撒粉?

啊……这成功把我问住了。我是双子座,这三者联系???我想不出来。但这一问我想想:如果我保持中立看戏的话,他们发得那些让人不舒服,好好的一张图被画上其他颜色真的很难看。加入撒粉的话干什么呀?现在上学也没空啊!写文章?写什么?在说了撒粉也不搭理他们。反驳的话,快考试了没时间跟他们聊天。

所以这该怎么办?评论区告诉私聊也行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5)